close

行者  

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是從哪邊知道這部台灣記錄片《行者》,應該是FB,但來源已不可考...;總之應該是斷斷續續看到一些分享跟推薦,引起興趣後就跑去國賓長春看的。

即使國片這幾年稍紅,但票房仍常有很差的,這部題材及類型都相當非主流的紀錄片,可以在院線上映一個半月,票房破250萬,應該是真的很罕見吧。

預告片
 

這部片是我第一次接觸無垢,對《觀》主視覺及無垢女舞者的妝是有點印象的,但無垢的表演方式則是第一次看到。即使只是看到三部曲作品的片段影像記錄,還是能在畫面中感受到其中的巨大能量。

片中有很多很美的畫面,但除此之外,最能打動我的是面對「表演」的態度,完全的投入,完全的釋放,進入這樣的境界對表演者來說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看到閉幕後的舞者們,真的非常讓人動容,我真的很少能有這般的震撼及感動。

熟悉的華山果酒2F、疑似熟悉的舞台技術工作者,片中偶爾的小驚喜有時讓我會心一笑。

影片中有太多的小細節無法一一陳述,但真的非常推薦,從這部影片中可以獲得很多能量,關於藝術,關於生活,面對,以及誠實。

誠心推薦給所有表演藝術工作者們。

片長約150分鐘,請留意。


題外話,對於不愛商業片的我來說,國賓長春真是個好地方(會員電影票只要200元好便宜);然後誠品松菸電影院的椅子好難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